如何為學齡兒童選擇健康的零食?

  小吃都知道,孩子也很喜歡吃零食,但也知道很多零食多吃對孩子不好,那麼如何給孩子選擇健康的零食呢?

  為人父母,由準備懷孕開始,就踏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育兒資訊都要在數年內完全掌握! 孩子成長時的親子關係、準備升學安排等,同樣令你喘不過氣。別氣餒!專家為你提供意見,分享經歷,令你輕鬆做新手爸媽!

  孩子正處於長身體的特殊時期,對能量和各種營養素的需要量比成年人相對要多,三餐之外,再吃一些有益於健康的零食,能為身體發育提供一定的能量和營養素。因而,可以讓孩子適當地吃一些零食。

  允許孩子吃零食,前提是絕不能無節制地吃,更不能偏嗜某些零食。零食中的營養成分遠不如膳食中的營養平衡和全面。吃零食經常會引起諸如齲齒、營養素攝入不足等問題。孩子們可以吃零食,但不能用零食代替飯菜。應該允許兒童從一日三餐中獲得生長和發育所需的營養素。

  此外,購買零食應選擇營養價值高、衛生幹淨的為好。對於年齡較大的中學生,家長應該教他們選擇相對平衡和全面的零食,並引導孩子控制和安排吃零食的時間,使孩子們能夠享受零食,保持健康。

  以上就是對孩子可以吃哪些零食的介紹,現在應該有了解了吧,一定不要忽視了對孩子的飲食的注意,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長。

  降低BB便秘幾率,幫助BB健康成長.BB受到濕疹與便秘的困擾,奶粉是最多醫護人員推薦的兒童防敏配方,逾千BB見證,產品有效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性,並有助預防敏感症狀,如BB 便秘及濕疹等,讓BB快樂成長,啟夢童年。

相關文章:

冬季嬰兒皮膚幹燥的原因是什麼

秋冬孩子們咳嗽怎麼辦

這些寶寶用品,真的得買新的

10大嬰兒用品刷爆代購圈

這些雞肋嬰兒用品,你也都囤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