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雙效果秘笈

  女性朋友經常想要漂亮的皮膚。美容專家經常教導我們,天天必須徹底清潔肌膚,每周進行一至兩次磨砂,把積聚於表面的帶有玄色素的死皮帶走;日間外出不能忘記塗抹防曬產品,由於紫外線始終是玄色素的首惡。然而,我們最看不慣的還是已經形成的小斑點,因此,在新一年的美白去斑大戰開始之際,消除斑點就是我們的第一課。

  王君馨 Grace形象百變,濃妝又得、淡妝又得,原來自信的背後是來自健康的肌膚。君馨推薦自己最愛的肌底液—防禦修護啫喱。早晚一次為肌膚中鎖住水份及養份,強化肌底同時形成保護膜,隔絕污染,有效重塑水油平衡的健康肌。

  掃斑最佳時機:經後一周

  寧波紙業 黑色素其實一直都存寧波亞洲漿紙在於我們的肌膚細胞中綠色環保定時炸彈,一旦受到外寧波亞洲漿紙時炸彈,一旦受到外界的幹擾或刺激,比如受紫外線照射、壓力大和荷爾蒙分泌紊亂等,就會“爆炸”,形成微小的色斑。

  通常微小色斑的黑色素  積聚於肌膚表層或毛孔周圍的死皮細胞內,  從而令膚色顯得晦暗不均。由於黑斑是由黑色素在皮膚底部積累起來的,所以大多數黑斑只能被稀釋,一旦形成就很難完全消除。但是否由於這樣就棄之不顧呢?  千萬不要!  斑點都是愛成群結隊的,一顆斑點形成後,  就會拉攏旁邊的黑色素,  形成更多的斑點,因此一定要馬上做好淡斑工作。

  美容專家告訴記者,消除已經形成的斑點有一定難度,所以掃斑一定要選擇最佳時機。據專家介紹,女性月經後的第一周是美白祛斑的最佳時期,因為這段時間人體的雌激素回升,肌膚細胞的活力充沛,膠原蛋白也更充盈,在這一周可嘗試密集型的祛斑計劃。

  25+輕熟女最懷念水油平衡的健康淨肌,這枝防禦修護啫喱絕對要推薦。它是No.1 皇牌潤膚保濕乳液推薦新成員,兼具防禦及保濕功效,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易吸收,對抗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是輕熟女生最愛。

  掃斑第一戰:日常保養

  無數的經驗告訴我們,淡化斑點最關鍵的是持之以恒,切不可貪圖快速去斑的任何承諾,小編建議大家在日常保養步驟中堅持加入一些特別手法,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斑點在逐步淡化。

  保養手法一:美白化妝水濕敷。

  乳液就像精華的質感。保濕美白乳液用於潤濕關鍵部位,大大提高美白效果。

  踏入25歲關口,新陳代謝減慢,再加上生活壓力大,體能大不如前,肌膚亦容易敏感不穩定。這枝防禦修護啫喱被喻為輕熟女最愛肌底液,能夠強化肌底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這枝肌底液亦可作面霜使用,液體啫喱質地清爽,無油配方更易吸收。

  保養手法二:簡單按摩。

  推拿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是淡化斑點的重要步驟,每周兩次使用具有美白作用的推拿霜推拿是一大方法;同時,逐日可用美白精華液輕輕點於斑點處,並輕輕推拿讓其吸收;也可以天天用雙手大范圍推拿臉部3圈,以眉心、人中為中線,將兩手包覆臉龐,由內往外進行推拿。

  掃斑第二戰:擦精華液

  當面上膚色暗沉缺乏光澤並出現色斑、雀斑時,便需要進行更深層的美白護理了,而祛斑精華液就是升級妙招。小美還要告訴妹子們,塗用面霜要先使用質地輕盈的精華素,因為較高濃度的美白成分才可以深入肌膚,防止黑色素形成的同時,還可打散黑色素,有效淡化色斑哦 。

  方法一:在肌膚特定部位先擦一滴夜間精華液石景山哪個婦科醫院最好,再敷上可溶解的面膜,最後再在面膜上滴入一滴精華液,輕輕按摩直到面膜完全溶解並被局部肌膚吸收。

  方法二:先用美白化妝品浸濕化妝棉,然後在化妝棉上塗上一層美白精華,組合敷在斑點處,每日兩次,祛斑美白會明顯消退。

  ONE FIT+減肥療程,由英美分子生物學家共同研發,讓身體躺著也能運動燃脂﹑修美線條﹑鍛練肌肉,1次療程即可燃燒5,000卡路里及平均減10cm,高強度、省時、無運動創傷,深受一眾世界級運動員愛戴。

相關文章:

春季加速美白的護膚6步驟

美白方案膚質來做主

男生也需美白

美白保濕是主打

廉價美白法 省錢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