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的蕾絲風格十分流行,出現在各種服裝和飾品上,裝飾有不同的味道。伴娘們穿著蕾絲式的衣服,也是新娘,打破了她們自己的溫度.

  白色蕾絲是蕾絲風格的主要顏色,質樸、純美、優雅,這些字都非常適合這樣的白色蕾絲伴娘禮服。不言而喻,拿著粉色系列的花是甜蜜的。

  打算到峇里結婚的新人在預訂的時間,緊記要選擇黃昏時段。因為黃昏往往予人一種浪漫的感覺,天氣不太熱,而且新人可以拍攝黃昏照,作為結婚相的背景真是一流。世界各地的新人都喜歡?選在峇里的黃昏時段舉行教堂婚禮,因此黃昏時段長期成日熱門搶手時段,故預訂期經常爆滿,建議打算到峇里結婚的新人要提早預訂。

  裸伴娘的婚紗不僅散發著優雅,而且還散發著性感的美感。雖然沒有為貴族新娘准備的白色婚紗,但也有獨特的味道。穿上這樣的婚紗,等待時機的到來。

  黑色是性感魅力的代表。背面的空心蕾絲風格也將性感的味道推向了極致。雖然你只是個伴娘,你也可以遇到你喜歡的人。讓我們保持性感的味道。

  藍色呼吸高貴氣息,肩帶設計非常優雅,這樣的伴娘禮服,我相信是很受姐妹們歡迎的。在一個不屬於你自己的時刻,你還必須展現你獨特的魅力。

  正在尋找人像攝影服務嗎?專業人像攝影師可以為你在重要日子,留住最美好一刻。

相關文章:

聰明投資夢想嫁衣

奇異的色彩體驗

2010年春夏婚紗禮服流行趨勢

今年婚紗流行復古

奢華婚禮真人秀:女王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