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來的健康美發。

  今天,“護發小醫生”首先給大家展示了一組有趣的數字:

  歐美發達國家人均每周洗發6.4次

  日本人均每周洗發5.3次

  香港人均每周洗發7次

  菲律賓人均每周洗發7.3次

  · 中國城鎮居民人均每周洗發2-2.5次

  由此可見,在歐美等發達國家和地區,日常洗發水已成為一種普遍的做法。而在中國,雖然近年來經濟取得了飛速的發展,但是由於傳統的習慣及偏見的影響,人們的日常衛生習慣卻遠遠跟不上時代發展的步伐,洗發頻率遠低於發達國家。

  蘊含獨特CS7創新成分的亮采修護髮膜.為你解決去頭皮屑的煩惱,而且能讓髮絲柔順強韌。

  要知道,我們現在賴以生存的環境中,灰塵、粉塵、化學物以及各種微生物(細菌、黴菌)無時無刻不在侵襲著我們的頭發。最後,我不知道你的頭發和頭皮上有多少汙垢。如果你仍然是發膠、摩絲和其他造型產品的忠實使用者,你的頭發吸收的汙垢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術語“隱藏的汙垢和汙垢”不能過度使用。正是這些汙垢粘附在頭發表面,可能會對頭發造成傷害。

  洗發的好處多多

  另外,現代社會互動十分頻繁,社交場合較多,一頭幹幹淨淨、充分展示自己個性的秀發,會使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態和高度的自信,也更易贏得對方的好感。現在,我們不妨看看經常洗發的好處!

  而經常洗發能減少頭發受損的機會,令頭發更健康。

  汙垢和塵埃增加頭發之間的相互磨擦,引起頭發受損,並使頭發失去光澤,顯得黯淡無生機。經常洗發可以洗去頭發上堆積的塵埃、汙垢和油脂,減少頭發受損的機會,保持頭發健康。

  定期的洗發水會讓你的頭發更強壯。

  嚴格的科學測試揭開鐵一般的事實:經常洗發可使斷頭發的機會減少70%。

  男士脫髮和禿頭成因眾多,真髮重生中心會按客人的髮質和頭皮狀況提供針對性禿頭治療及產品,我們採用漢方活髮中草藥,並配合韓國的高端活髮科技,刺激及活化頭皮皮囊細胞增生,有效改善大量脫髮而導致的禿頭問題,讓男士重拾自信。

相關文章:

別讓秀發太敏感

不再敏感,讓你的頭發快樂

冬日護發難題輕松解決

如何正確養護自己的頭發

經常去洗頭和小心脫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