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痔瘡毀壞你的“菊花”了!

  核心提示:俗話說:“十人九痔”,我相信很多人患痔瘡,痔瘡雖然不是生命的威脅,但對你的“菊花”是很有害的。痔瘡不僅會導致你的“菊花”出現疼痛、出血等症狀,也可能導致各種並發症!

  俗話說,“十個人中有九個痔瘡”,我相信很多人都患有痔瘡。雖然痔瘡不會對生命構成威脅,但它們對菊花有很大的危害。痔瘡不僅會導致你的“菊花”出現疼痛、出血等症狀,也可能導致各種並發症!

  痔瘡不除,“菊花”將受到以下危害

  1、便血

  痔瘡是痔瘡的一種常見症狀,長期的便血可引起人體貧血,導致身體消瘦和疲勞,如痔瘡不能及時治愈,患者可出現因過度便血而面色蒼白、頭暈、乏力等症狀,影響生活質量。

  痔瘡藥膏是筆者最推薦的痔瘡治療方法,因為好的痔瘡藥膏可以對付任何痔瘡(不論是外痔或內痔)。而且價廉物美,也可以免卻因痔瘡去求診使人尷尬的煩惱。

  2、肛裂

  如果痔瘡不給人體帶來不適,可以完全忽略,但是如果痔瘡嚴重引起肛裂,我們應該保持警惕。肛裂會帶來極大的疼痛,不僅會影響排便,還會影響生活。

  3、肛周濕疹

  在痔瘡的中晚期,如果痔瘡突出嚴重,或肛門括約肌松弛,排便出體內容易引起細菌感染,進而導致肛周濕疹,引起瘙癢症狀。

  4、誘發肛腸疾病

  痔瘡不能治愈,或可誘發肛周膿腫、肛瘺等肛腸疾病。並發症越多,治療越困難,患者的疼痛也會增加。

  5、脫垂、嵌頓或壞死

  痔瘡常有剝脫現象,容易出現嵌套現象,導致局部代謝物的積累,以及肛門水腫,可能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形成壞死。

  你的“菊花”最怕4件事

  1、吃辣

  每次吃辛辣的食物和大便時,你的肛門都會熱嗎?事實上,經常吃熱的食物容易刺激腸道,引起病理變化和痔瘡。因此,我們應該注意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減少辛辣食物的攝入,還要攝取足夠的食物纖維。

  2、憋大便

  很多人都有憋大便的習慣,南京肛泰醫院專家指出,如果經常憋大便,糞便中的水分就會變腸道吸收,進而導致大便幹燥,增加排便的困難性,損害肛門。因此,我們應及時排泄,避免延誤。

  3、久坐不動

  每天坐在同一個位置對肛周血液的循環非常不利。通常很容易在直腸中引起靜脈曲張並誘發痔瘡。因此,建議每坐1、2個小時就起身活動活動,還要經常鍛煉身體。

  4、不講衛生

  上海中佑肛腸醫院指出,排便後如果清潔力度不夠,肛門周圍就很容易沾上細菌,雖然菊花是出髒物的地方,但也應該注意清潔,否則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誘發疾病。

  痔瘡膏 推薦諾華(Rowatanal Cream),它產地源自英國,已是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不含任何類固醇、防腐劑及礦物油。

相關文章:

痔瘡是怎么引起的

如何治療日常生活中的痔瘡

痔瘡怎么治療最好

痔瘡怎么出血

痔瘡是怎么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