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壹天會花多少時間來保濕的

抓住黃金補水時刻:潔面讓毛孔打開,這個時候也是補水最好的時機,將保濕水就放在洗面乳旁邊,千萬不要洗臉後歇了幾分鐘再進行補水。去暗瘡印/凹凸洞/疤痕療程(包括海藻矽針及Sciton微創換膚),專為東方人的肌膚而設,能有效改善疤痕、凹凸洞、暗瘡印、曬斑、雀斑、老人斑、皺紋及細紋。

 

每天早晨進餐前第壹杯水,幫助排毒同時補充身體水分,雖然“每天八杯水”只是壹個概念,但是多喝水的確是補充身體水分的重要來源哦!

潔面後,將浸過熱水的毛巾蓋在臉上,並輕輕按壓,讓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30秒後拿下,這樣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同時做好了補水保濕的“準備”。

補水面膜是壹種最直接的補水手段。缺水可以多多的敷點面膜。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保濕噴霧不能少,準備壹瓶保濕噴霧,在幹燥情況下隨時補充水分,能達到保濕防禦的效果。

高糖高脂肪的食物,使皮膚更加容易出油,而出油就是缺水的表現,所以如果吃太多油膩食物,只會加劇皮膚的幹燥。所以建議還是少吃這些東西,最後介紹個MIOGGI生命水II(萬寧爽膚水)蘊含96%酵母精華液,獲MFDS抗皺認證,7天重點修復乾燥暗啞,滋潤修復,提升儲水力 ,達致長效保濕、收細毛孔、去除暗粒、抗皺紋、抗敏及均勻膚色多種功效 , 讓你輕鬆擁有白滑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