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消息,“2017和訊科技風雲榜暨第十五屆財經風雲榜”在北京海航萬豪酒店隆重開幕,本次大會由和訊網主辦,主題為“科技:世界圖景 描繪未來”,首汽約車為大會提供獨家指定用車。

 

  本次大會聚焦了科技行業領軍人物,圍繞科技發展、商業應用等內容進行深度探討。每日優鮮創始人&CMO許曉輝、人人車聯合創始人兼副總裁王清翔、ETCP集團董事長譚龍、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陳強和東旭藍天執行副總裁鄒德育等嘉賓出席,五大前沿思想現場碰撞,吸引了百余名現場觀眾的聆聽。

 

2017年和訊科技風雲榜開幕 科技描繪未來世界圖景

 

  和訊網副總經理廖強

 

    和訊網副總經理廖強在現場致辭中表示,縱觀2017年,中國經濟發展已進入新常態階段,下行壓力仍存。但正是“科技”這壹核心,讓中國走進世界舞臺的中心。廖強對當前科技行業現狀形容到:“從延續了兩年之久的資本寒冬中逐漸蘇醒,2017年中國互聯網巨頭企業加速變革、獨角獸層出不窮、創業浪潮熱度未減,可以說,中國互聯網公司正保持著充沛的活力,踏上全新的征程。”

 

  每日優鮮合夥人&CMO許曉輝則提出“密度理論”,以找到生鮮零售的真北。建立起供應鏈密度、物流密度、用戶密度、數據密度以及情感密度,則可能實現產品嚴選、物流1小時達、運營效率、用戶個性化、包裝文藝化以及營銷溫度化,在滲透率僅3%的生鮮電商風口下,才有可能分到壹塊蛋糕。

 

2017年和訊科技風雲榜開幕 科技描繪未來世界圖景

 

  每日優鮮合夥人&CMO許曉輝

 

    人人車聯合創始人兼副總裁王清翔發表觀點,他認為回歸本質,二手車交易平臺做的仍舊是電子商務,是商業。二手車交易行業第壹個競爭核心是品牌,在低頻行業中,這是提高獲客的關鍵,也是人人車傾註大量心血的部分。科技和數據則是另兩個重要的要素,圍繞數據,人人車則在重點打造定價能力、調度能力、線上推薦和搜索算法,以及風控能力。最後,管理體制和運營效率,也是王清翔認為非常核心的競爭力所在。

 

2017年和訊科技風雲榜開幕 科技描繪未來世界圖景

 

   人人車聯合創始人兼副總裁王清翔

 

    大會現場,智慧停車企業ETCP集團董事長譚龍表示,智慧停車從時間和空間兩個維度為城市建設帶來新變化,智慧停車行業也將進入城市級發展的新階段。如今停車難已經上升到社會層面的問題,但停車難的癥結不只在於車位不足,更是在於汽車和車位之間信息不對稱,而導致的停車資源沒有得到充分利用。

 

2017年和訊科技風雲榜開幕 科技描繪未來世界圖景

 

  ETCP集團董事長譚龍

 

    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陳強則表示,360人工智能在圖像、語音、語義和大數據四個發力方向上,大安全智能、短視頻智能和大數據智能是360人工智能院目前的主要布局。以大數據+AI為驅動,建立”安全大腦,在保護用戶、企業、國家網絡安全的基礎上,還將進壹步延伸到工業互聯網、車聯網、物聯網和城市安全等眾多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