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最困擾的皮膚問題就是色斑或者是痘痘,而且今天我們就要提醒一下色斑嚴重、影響觀感的人了。處理色斑首先要清楚皮膚色斑形成的原因以及自己的皮膚的膚質,從而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去斑方法,現在我們通常所使用的祛斑方法都是激光祛斑法。比如perfect Medical激光去斑不會燒傷,皮膚不會留下疤痕,在治癒之後就也不會重新得色斑。激光去色斑可以良好的處理毛孔粗大、細小皺紋、紅血絲和雀斑等種種面部不良問題,用紅寶石激光術也可以用來處理深層次的色斑。那麼去色斑的療程是什麼樣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廣大用戶所比較關注的就是去斑的療程。比如通常來說對於輕微的斑通常用激光治療一次就可以了,中等程度的色斑通常需要兩次左右的治療,對於比較嚴重的色斑或者斑塊可能4~5次治療。激光去斑手術通常是2~3個療程,每做一次間隔2~3個月。根據患者不同的類型、面積和顏色,去色斑需要治療的療程次數是需要通過個體化的調節。激光照射去色斑治療之後會出現皮膚結痂的情況,在7天左右會脫落。在這期間要做好保養工作,不要沾水,使得皮膚可以恢復的更好一點。

  通常在皮秒激光去斑之後,面部色斑會逐漸消退,經過幾個月之後,面部皮膚就會恢復如初,達到良好的觀感。在皮膚完全恢復光潔之前,儘量不要讓皮膚曬太陽,儘量減少紫外線暴露.出門最好撐傘、戴太陽鏡、抹防曬霜,避免陽光直射。飲食方面,要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相關文章:

別在用粉底遮了,去色斑才是關鍵!

去色斑你不可不知的一些方法

对抗色斑我们可以这样做 快速有安全

日常生活中的那些習慣可以幫助女性去色斑?

去斑有哪些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