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宮佳麗們!
明天晚上10點
50支
烈艷藍金080“董卿色”
等著你們來搶!

嗨仙女們晚上好。
最近娛樂圈不要太熱鬧,又是頒獎典禮,又是電影節什麽巴拉巴拉的,連久不露麵的章子怡和周迅兩大花旦都被炸粗來了。吃瓜群眾表示,看得好爽好過癮!Neo skin lab的客戶曾說過美容騙子的存在讓人膽戰心驚,退款無門不提,肌膚還有可能變差。Neo skin lab是一 家擁有代理人的美容院,她們和傳統的美容師不一樣,更是兼顧了後續的服務項目,打破了以往的美容流程。

作為一枚美妝博主,芽芽一邊刷圖樂嗬著誰胖了瘦了,妝容抓馬了!還要幫你們看,到底誰耍了十足的小心機!也是real心累哦~▼▼▼
章子怡

先放上氣場兩米的章子怡來鎮鎮場子,長大後,我們終於懂得欣賞章子怡的高級美!大眼睛、雙眼皮,網紅臉88~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感覺快要被眼神穿透,一秒擊中小心心,靈魂深處都在吶喊:好美!而且是real高級的美,有質感得不像話!


都說美人在骨不在皮,感覺這張臉天生就是天生的電影臉!聽說要進軍電視劇啦,還和我老公張震搭檔,最強卡司有木有!Neo Skin Lab香港美容院代理人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 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三位辣媽合體,你的目光鎖定了誰?
周迅

感覺有大半個世紀沒見到周迅了,低調~一出場,周公子!我的周公子!肥來了!

周迅不太適合濃妝,所以她的眼妝很清淡,淡淡的眉毛,淡淡的眼妝,隻用一抹亮色唇色來點亮造型,同時用腮紅來打造好氣色。

歲月還是在周公子臉上留下了一些痕跡,但是那份靈氣和恰好的少女感確實一點沒變。就想問一句《如懿傳》到底啥時候播!我已經等不及了!
楊冪

勞模少女冪,凹了好多套造型,這套快要少女感撲出來惹,這是個孩子的媽嗎?啊啊啊啊,繡春刀修羅戰場,期待大冪冪!

我摔倒了,要大冪冪親親抱抱才能站起來!

你說我到底換哪張做壁紙呢?最近美圖收到太多手要軟!

新浪微博之夜,大冪冪一件深V,性感得不要不要的。我覺得眉毛特別好看哈。弱化眉峰,同時眉尾畫細,好溫柔,好女人的說~
趙麗穎

趙麗穎的變美速度竟然比我的花錢速度還快?本芽大寫的服氣。關於她的妝容我隻想說,畫好眉毛賽過整容啊!畫對了眉毛,不僅解救圓臉,還能去土氣啊,就問你6不6?,

這麽可愛的臥蠶!超可愛,顯臉小,明天就來個同款!
劉亦菲

來,掌聲有請仙界一姐。天仙姐姐的妝很簡單,很清淡。淡淡的玫粉色口紅和禮服配一臉哦~

這側顏也是沒誰啦!這完美的下頜線條,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哼,老天爺真偏心!
周冬雨

冬爺告訴我們,好的妝容要靠啥?光澤肌!吹彈可破,勝在底子好,看得我趕緊敷了一片麵膜去!
這回芽芽發現她偷偷把眉毛換了。原本的眉毛是平直野生眉,現在則有了明顯的小眉峰,看起來更有個性了。

娛樂圈的明星最怕沒有辨識度,好在周冬雨早早就找準定位,現在這種酷帥的靈氣少女風真的敲級適合她!
張天愛

好久不見天愛了喲,最近埋頭幹啥了呢?左邊是肚子不舒服嗎?右邊一秒切換霸道模式!

盤起頭發,又是一種風格,溫柔又大氣~
林心如

這真的是40+的辣媽??隻想抱住心如姐姐大腿求童顏秘方!
劉濤

演技好也就算了,要不要連歌都唱這麽好聽啊!濤姐,耳朵懷孕了你負責不?
蔣欣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氣場兩米八吧,隻想說句:娘娘吉祥~
楊紫

又一枚通過眉毛拯救顏值的小姐姐~這細長的秋波眉可尊好看!
阿嬌

嚶嚶嚶,被阿嬌的美貌暴擊惹!我願意用我的粗腿換阿嬌的美貌!
袁姍姍

原來除了健身,袁姍姍還擅長偷偷變美這件事!又美又瘦吼吼看!
春夏

就問還有誰能把爆炸頭駕馭得這麽好看?!真是清新脫俗啊,也隻有春夏的靈氣能駕馭了吧。
徐璐

報道!捕獲一枚酷girl,眼皮的亮片blingbling的可尊好看!
關曉彤

年輕真好啊,滿臉的膠原蛋白,感覺都能捏出水來!不愧是國民閨女~
小芽愛叨叨:
本次妝容解析大會就先到這裏啦,本公舉累了哈哈哈~說實話,好羨慕明星的說,可以穿各種漂亮的禮服,嘗試各種風格的造型,想想就覺得好幸胡。不過呢,轉眼一想到明星辣木辛苦,我決定,我還是靜靜地留在仙界當我的仙女就好了哈哈哈哈哈!,Neo Skin Lab香港美容院代理人 介紹的【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是保濕肌膚的高手,為大家解決肌膚的各種問題,還會鎖住肌膚水分及營 養讓其不流失,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
(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文字均為原創)
來來來,評論區走起
一起來聊一聊
你最喜歡哪位女星的紅毯造型?
評論區告訴芽芽吧
大家還愛看:
關曉彤才是隱藏的發型教科書?學範爺周冬雨不如學她!
上班穿這樣差點被同事追殺,說美得太過分了!
實拍評測|踩了20瓶粉底的坑,終於找到對抗脫妝的那一瓶!
安迪的帽子比娜紮的貴10倍?為啥江疏影還輸給了娜紮?因為它…
還在到處找代購?這些平價好用的國貨彩妝,出門左轉就能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黄菊清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